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政策

吉林省第五批援藏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4-05-09 作者:王杰 扎西顿珠 来源:西藏日报
  58日,吉林省第五批援藏项目暨日喀则市贡觉林湖旅游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据了解,吉林省第五批援藏干部中心组按照中央“两个倾斜的原则和日喀则地委、行署集中力量办大事的要求,三年中,将在农牧区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市政设施、社会事业等领域建设援藏项目39个,投入资金近1.8亿元。

  据介绍,贡觉林湖旅游建设工程是吉林省第五批援藏第一个开工的重点项目,工程总投资2000万元,全部为吉林省援藏资金,施工期为5个月,计划于今年9月竣工。

  吉林省援藏总领队,日喀则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韩阳表示,贡觉林湖旅游建设工程开工后,吉林省对口援助的定结县、吉隆县、萨嘎县的援藏项目也将陆续开工建设,吉林援藏干部将在地委、行署领导下,会同地区有关部门和受援县,加强项目建设监督管理,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严控项目建设质量,充分发挥资金效益,确保全部建成合格工程,打造一批亮点工程。

  文章链接:http://epaper.chinatibetnews.com/xzrb/html/2014-05/09/content_53660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