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人物

巍巍珠峰赞党恩,雅江欢歌迎亲人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 来源:西藏新闻网
  

 

  

 

 

  

  

 

  

    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延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虎山,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四曲,市领导索朗扎巴、杨昆、潘思晓、黄晓广等前往日喀则机场迎接,并向陪送团和援藏干部人才一行敬献哈达、卓苏切玛和青稞酒。
  

 

  

   市委副书记、山东省第八批援藏干部总领队冯继康同山东省陪送团一行和第九批援藏干部同机抵达。
  

 

  

  

 

  

  上午9点20分,珠峰之乡再次迎来了齐鲁大地的贵客,他们满怀激情地踏上了日喀则这片高天厚土。
  

 

  

      面对即将开启的援藏生涯,山东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们豪情满怀、信心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三年,将在雪域高原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继续谱写山东援藏的华丽乐章。

  

  

       我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在市区迎接山东省援藏干部陪送团和援藏干部人才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