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跨越万水千山 只为幸福“春风”送高原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 来源:日喀则网
 
  725日上午,由吉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于华洋率领的陪送团一行和吉林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顺利抵达我市,即将开启为期三年的援藏之旅,续写吉林省援藏工作新篇章。

   

  

  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延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虎山,市领导杨昆、余德平、冯小义、边巴等前往机场迎接。

   

  

   

  

  热烈欢迎吉林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

  840分许,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朝霞,陪送团一行和吉林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乘坐的飞机抵达日喀则机场。随着飞机舱门打开,在吉林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领队王相民和第七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务宏陪同下,陪送团成员和吉林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缓缓走下舷梯。张延清、刘虎山等上前与大家一一握手致意,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热烈欢迎吉林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

  

  七月的日喀则,青稞壮、菜花香。在停机坪前,前来迎接的干部群众,身着民族盛装,手捧洁白的哈达,用热情的笑容,多姿多彩、豪迈奔放的斯玛卓舞迎接尊贵的客人。随后,张延清向陪送团一行和吉林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敬献洁白的哈达、卓苏切玛和香甜的青稞酒。整个欢迎活动简朴而又十分热烈。

  在张延清、刘虎山等领导的陪同下,陪送团成员及吉林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抵达市区。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吉林省第六批援藏干部在宾馆迎接。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deFL0FUP9119IKVLBUTyw

  责编:王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