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抵达日喀则

发布时间:2019-07-15 作者: 来源:日喀则网
 7月14日,由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率领的陪送团一行和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顺利抵达我市和平机场,续写上海援藏工作新篇章。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延清,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四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倪俊南,市领导索朗扎巴、杨昆、冯小义等前往机场迎接。中午1时20分,陪送团一行和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乘坐的飞机抵达和平机场。

  7月14日,由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率领的陪送团一行和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顺利抵达我市和平机场,续写上海援藏工作新篇章。

  7月14日,由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率领的陪送团一行和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顺利抵达我市和平机场,续写上海援藏工作新篇章。

  

  

  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延清,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四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倪俊南,市领导索朗扎巴、杨昆、冯小义等前往机场迎接。

  中午1时20分,陪送团一行和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乘坐的飞机抵达和平机场。张延清、程四曲等走到舷梯下,与陪送团成员和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一一握手,向他们敬献洁白的哈达,并对陪送团一行和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雨后的日喀则,天气爽朗、气候怡人。在和平机场的停机坪前,象征着吉祥如意的切玛,盛满了麦粒、糌粑,插上的“孜珠”更是为迎接活动增添了几分民族特色。前来迎接的干部群众,身着民族盛装,手捧洁白的哈达,以热情的笑容,用多彩多姿、豪迈奔放“斯玛卓”舞迎接尊贵的贵客,整个欢迎活动简朴而又显得十分热烈。

  

 

  

  

  

  随后,搭载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及陪送团成员的大巴车抵达日喀则市区。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军分区有关人员及上海市第八批援藏干部在宾馆迎接。

  文章链接:http://www.rkzw.cn/art/2019/7/14/art_23_4082.html

  责编:次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