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成果

上海援藏项目“藏珍堂”花开高原

发布时间:2016-07-27 作者: 来源:日喀则新闻网

  近年来,在上海援助江孜小组的积极努力下,通过红河谷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藏珍堂”等合作项目,连接沪藏两地,既提升了我区农业科技水平和农牧民收入,也把最优质的区域名优特产送入上海的广阔市场。

  江孜县以“现代农业立县”为目标,以“高原特色优势农业”为发展方向,借助冬虫夏草头草、野生黑枸杞、藏香猪等高原优质特产,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打开了市场销路,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

  三年来,上海第七批援助江孜小组在江孜留下了累累硕果,获得西藏自治区、上海市两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他们开创性地借助上海文广集团“东方购物频道”这个辐射全国的网络电视平台,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深入了解今日的西藏,认识了冬虫夏草及西藏其他优质特产。

  今年7月,上海第八批援助江孜小组从零海拔的沿海地区来到日喀则,接力包括“藏珍堂”、“东方购物雪域高原特色产品直供基地”等在内的援藏项目。

  作为上海援藏项目之一,“藏珍堂”在日喀则市江孜县红河谷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内建厂,项目精选那曲地区巴青县的优质虫草为主要原料。“藏珍堂”负责人表示,虫草是备受民众欢迎的保健佳品。多年来,“藏珍堂”充分借助上海的市场、资金等优势,依托西藏的环境优势、原材料产地优势,建立起冬虫夏草的培育销售 渠道。为维护品牌形象,“藏珍堂”严格按照“优等品质、绝无虚假、直接输送”的要求,确保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根冬虫夏草都是质量过硬的精品。

  责编:德央

  文章链接:http://www.rkzw.cn/szyw/201607/t20160727_107659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