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康马县各党组织开展“五心”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作者: 来源:西藏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五好三优一满意”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县各党组织掀起了“忠心对党、真心为民、公心用权、清心律己、用心干事”作风建设活动的学习浪潮。

  “忠心对党、真心为民、公心用权、清心律己、用心干事”作风建设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为全面提高党员政治素养、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政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而开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活动。全县各党组织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重点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为开展“五心”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营造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政治生态提供了理论支撑。

  活动中,各党组织围绕“清心律己”这个主题,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反腐追逃在西藏》等系列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等典型案例,给党员干部带来极大的震撼和警示,也为每位党员进行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意义深刻,做到了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的效果。使全县党员干部明红线、知底线、筑防线,大力营造政风清新、吏治清明、政通人和的良好环境。

  为把“五心”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全县上下利用建党98周年为契机,引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了一次专题调研、一次廉政教育、一次演讲比赛,为党员干部不断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为民干事传播了正能量,为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供了政治保证,真正做到了把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凝聚到加快平安富裕文明法治幸福美丽和谐康马建设上来。

  文章链接:http://www.xzxw.com/rkz/201907/t20190708_2684676.html

  责编:次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