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岗巴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 来源:西藏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今年以来,岗巴县委组织部以“三个注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取得实效。

  注重宣传对象的广泛性。深入各乡镇、各行政村开展宣传,鼓励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截至目前,累计开展专项斗争全覆盖宣传5场次,覆盖农牧民群众1.2万余人。

  注重宣传工作的实效性。在县城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针对当前涉黑涉恶新动向,把扫黑除恶与建强基层组织、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及时组织宣传,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压倒性态势。

  注重宣传方式的亲民性。在各乡镇、村委会以及主要路口悬挂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横幅标语,并通过微信、电子屏等形式开展专项斗争宣传,提高农牧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文章链接:http://www.xzxw.com/rkz/201906/t20190628_2672494.html

  责编:王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