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我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 来源:日喀则市委员会

近日,我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建设银行日喀则分行等部门联合在珠峰路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洪力到场检查指导工作。

    活动中,各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来往市民普及打击经济犯罪相关法律法规,宣传非法集资、传销犯罪的防范知识,揭露了常见犯罪手法,介绍了近几年破获的经济犯罪典型案例,展示经侦工作成果,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护航改革发展的坚定决心。同时,动员广大市民积极举报经济犯罪线索,杜绝涉众型经济违法犯罪行为在我市滋生蔓延,携手共建平安日喀则、和谐日喀则。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uYbResbPuYF1xYOJ7sJ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