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市政协组织医药卫生界委员开展“义诊进村居 服务暖民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来源:日喀则市委员会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5月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医药卫生界委员赴单位驻村点昂仁县卡嘎镇帕嘎村开展了“义诊进村居 服务暖民心”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医药卫生界的委员和专家们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测量血压、询问病史、悉心诊治,耐心向患者提出了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普及了健康保健常识,发放了总价值达15000元的常用药品。

    温馨周到的诊疗服务,赢得了大家的广泛赞誉。

    昂仁县卡嘎镇帕嘎村村民索朗平措说:“市政协驻村工作队入驻我村以来, 给村民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 ,今天组织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到我村开展免费送医送药活动 ,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通过开展此次义诊,不但帮助村民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也让委员们切身了解了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现状,更加贴近广大农牧民的生产生活,为委员们更好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创造了条件。

    “通过这次义诊 ,我们发现村里的老百姓症状大部分还是以多血症 、慢性胃炎 、骨关节炎为主,我们也进行了宣教诊治 、发放药品。下一步工作中,我将继续履职尽责,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自治区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巴顿说。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3Pj3Sm7gVpZZcggbFe-L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