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日喀则市优秀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举行结业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来源:日喀则市委员会

4月17日,日喀则市优秀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勇担当”,结合在上海市委党校一周的学习,进行分组研讨。

在各分组讨论教室,35名参训学员结合专家教授的理论讲授及现场教学所见所思所想,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层面查找自己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一致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一是要始终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首要任务,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做到善于用理论指导实践;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善于换位思考,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三是要把狠抓落实作为成事之本,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善作善为、善作善成。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学员们进一步拧紧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走好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进一步立足工作实际、明确努力方向,积极勇挑重担,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年轻干部的使命担当,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2Wwm4ndcWXUSz15FHON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