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中国 幸福西藏”拉萨市纪念西藏民主 改革65周年千人合唱大赛举行首次带妆彩排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来源: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326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盛世中国 幸福西藏拉萨市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千人合唱大赛在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迎来了首次带妆彩排。

彩排现场,灯光璀璨,音乐声此起彼伏,来自我市各县(区)、功能园区和市直各系统的16支参赛队带来的参赛曲目《呀啦嗦》《红色歌曲联唱——感恩颂》《好地方》等依次进行彩排,为后面的正式演出做足了准备。拉萨经开区合唱团成员桑吉卓玛对记者说:西藏民主改革让西藏人民重获自由和尊严,不再被剥削和压迫,作为合唱团的成员,我很荣幸参与了本次活动。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昂扬有力的乐曲声中,各合唱团身着各具特色的民族服装,以整齐的队伍、饱满的激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用新时代最美的音符和最嘹亮的歌声,表达着珍惜幸福生活、团结奋斗创造美好未来的愿望和决心。

盛世中国 幸福西藏拉萨市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千人合唱大赛将于327日,通过电视媒体与新媒体平台等与广大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