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娃次仁在区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 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以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果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0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委员会门户网站

按照区党委统一部署,17日,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达娃次仁在会上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行动、扎实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果,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达娃次仁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意志行动,注重实效做好调查研究,认真抓好检视整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的实际成效。要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正确处理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业务工作的关系,持续深入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既步调一致、行动统一,又因地制宜、各具特色、有序有效推进。

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