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各县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发布时间:2021-09-01 作者: 来源:党政网管理中心

近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务宏深入岗巴县转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贺幛等多项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

市政协副主席李运生参加活动。

务宏说,70年来,岗巴县各族干部群众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民生事业蓬勃向上发展,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处处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全县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贺电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积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努力实现“四个确保”,奋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岗巴。

期间,务宏一行还前往部分乡镇、村居、寺庙开展宣讲慰问活动。

岗巴团县委书记白玛拉珍说:“非常感谢党中央,对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西藏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美好。”

8月25日至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土旦次仁深入聂拉木县转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贺幛等多项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青莲参加活动。

土旦次仁一行先后深入聂拉木镇、江岗村、潘杰林寺、宗塔村等地,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教育引导大家要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恩向谁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关怀,不断增强爱戴总书记、拥护党中央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方向为方向,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把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凝聚起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期间,土旦次仁还前往聂拉木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8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成坤向亚东县转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贺幛等多项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号召各族干部群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步伐,奋力推进新时代亚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亚东县仁青岗村党支部书记朗杰说:“守土固边是我们的神圣职责和使命,我们边境人民群众将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和幸福家园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