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各县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发布时间:2021-08-26 作者: 来源:日喀则新闻网
受中央代表团委托,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日前市领导分赴各县,转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贺幛等多项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凝聚起感恩总书记、感谢党中央,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8月23日,市委副书记马春波向昂仁县转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贺幛等多项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泽华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洛桑索巴参加活动。

马春波说,要切实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特殊关怀转化为感恩之行、奋进之志、磅礴之力、宏图之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砥砺奋进,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绝不辜负党中央。

马春波还看望慰问了昂仁县卡嘎村村民吉拉和达罗,向他们转送纪念品,帮助解决吉拉父亲就医的困难,鼓励他们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还来到昂仁曲德寺,看望慰问寺庙僧众。




8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务宏向定结县转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贺幛等多项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

市政协副主席李运生参加活动。

务宏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殷嘱托、殷切希望转化为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

务宏一行还前往县卫生服务中心、萨尔乡开展宣讲慰问活动。

定结县江嘎村党支部书记米玛说:“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群众的模范带头人。”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昆向谢通门县转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贺幛和中央代表团赠送的纪念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巴扎西,市政协副主席顿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蒋贞明参加活动。

杨昆说,谢通门县各族干部群众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贺电精神和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贡献谢通门力量。

杨昆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谢通门县荣玛乡龙夏村退休村干部旦木真、塔定乡普村老党员欧珠和纳当乡康洛巴村村干部边巴桑珠;来到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机关人大代表之家、卡嘎镇人大代表之家,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县乡两级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8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桑卓玛向萨嘎县转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贺幛和中央代表团赠送的纪念品。

副市长冯小义参加活动。

格桑卓玛说,大家一定要深刻感悟总书记的特殊关怀,不断增强爱戴总书记、拥护党中央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把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现实。

萨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广电局局长顿珠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推动广电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8月2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陈钢向白朗县转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贺幛等纪念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江陵,副市长赤列朗杰,市政协副主席邱林参加相关活动。

陈钢说,站在新的历史方位,要积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努力实现“四个确保”,奋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朗。

陈钢还看望慰问了洛江镇觉如村村民敏掘、洛加,向他们送去党中央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