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学习贯彻汪洋同志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3 作者: 来源:日喀则新闻网
8月19日上午,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盛况。大会结束后,市委召开学习贯彻汪洋同志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研讨会。
受市委书记张延清委托,市委副书记廖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王守学、葛庆敏、巴桑、朱泽华、赵兵、格桑卓玛、张思、边巴扎西、陈钢、刘存东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认识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7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干部群众。间隔不到一个月,汪洋同志带队的中央代表团一行又来到西藏进行祝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支持、特殊厚爱,对西藏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70年风雨兼程,70年筚路蓝缕,成就了今天的伟大辉煌。这一切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历代中央领导集体的英明决策和正确领导,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西藏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总书记多次对西藏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批示,亲自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帮助我们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西藏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今天的西藏,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谐,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我们要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感恩为建设西藏抛头颅洒热血的无数仁人志士、革命先辈、英雄模范,感恩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特别是援藏省市企业对我们的长期支持。
廖恳说,下一步,全市上下一定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