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 来源:日喀则新闻网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值此(8月19日)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中共日喀则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日喀则市卫生健康委向致力于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无闻关心和支持你们工作的亲人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赓续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回望党的百年历史,一代代医务工作者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为党拼搏,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心系人民,不畏牺牲,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助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经历了从弱到强、不断壮大、持续发展、加速腾飞的发展历程,谱写了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的健康篇章。
弘扬崇高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迅速投入到疫情分析研判、体温监测、流行病学调查、环境消杀、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健康教育宣传及应急救援准备等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工作中,为全市始终保持“零确诊”“零感染”“零传播”“零输入”的良好态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切实用坚定的理想信念、专业的素养水平筑起了保护全市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受到了全社会的赞誉。
凝聚奋进力量,献礼百年华诞。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慎终如始,切实将党委政府的殷殷嘱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力量源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全面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我们也将尽最大努力关心关爱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加快促进健康日喀则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中共日喀则市卫生健康委党组

日喀则市卫生健康委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