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珠峰文化旅游节招商宣传推介恳谈会在拉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3 作者: 来源:日喀则新闻网

7月20号,第十八届珠峰文化旅游节招商宣传推介恳谈会在拉萨举行,吸引了拉萨、日喀则各行各业100余名企业代表和区内外多家媒体参会。

日喀则是投资热土、兴业福地,资源优势得天独厚,交通物流畅通便捷,复兴号开通运行、拉日高速即将贯通、和平机场航线联通大江南北、定日机场开工建设,面向南亚重要通道区位优势更加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实行“全程代办·专班服务”工作机制,成立了招商引资服务专班,全力对接跟进企业需求,开辟绿色通道,最大限度精简审批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竭诚为企业家当好“后勤兵”“店小二”,努力为投资兴业的客商提供优越的营商环境。希望广大企业家借此次珠峰文化旅游节平台,推介日喀则、点赞日喀则,带更多的企业朋友到日喀则投资兴业,共话合作、共赢未来。

推介活动上,市招商引资专班组负责同志介绍了招商政策;专班组同与会企业代表就第十八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各活动广告资源合作以及企业代表关心的投资环境、金融服务、优惠政策、用工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西藏广播电视台、经济日报、中国西藏网、西藏日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据了解,第十八届珠峰文化旅游节以“世界之巅·如愿以偿的旅行”为主题,将于8月7日至18日举行,为期12天,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暨文艺演出、珠峰林卡啤酒节、“再攀高峰”中国视协演工委走进日喀则系列活动、珠峰大剧院系列演出、珠峰美食节暨日喀则旅游特色菜品大赛等20余项内容。同时,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孙晓云和文艺界、登山界等各领域知名人士、领军人才参与,将全方位、多层次展示日喀则文化旅游资源、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更好地提高日喀则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