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举办“学党史、讲政治、担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 来源:日喀则市委员会

忆党史  颂党情

这场演讲比赛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声”入心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举办“学党史、讲政治、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随着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的节奏,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学党史、讲政治、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雄壮的合唱歌声中拉开帷幕。

机关党支部的10名参赛选手,着正装或民族服装,轮番登场,以《我们党的一百年》《我心中的党》《百年不过是考验,初心从未有改变》《加强党史教育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学党史、强信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等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选手们或结合自身经历谈党史学习体会,或讲述身边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党情怀,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款款,字里行间、举手投足中凝聚着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现出组工干部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的干事热情。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激起全场观众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第二党支部参赛选手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五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参赛选手获得二等奖;机关第四党支部和第一党支部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

此次专题演讲赛既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是组工干部风采和精神面貌的全面展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回顾了党百年的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感悟了党的思想伟力,要带头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组工干部,持续推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建设,用党的优良传统,培育具有组织部门特色的政治文化,以昂扬的姿态担当作为、守正出新,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