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首个市级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来源:日喀则市委员会

4月16日,日喀则市首个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在青稞众创揭牌。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好就业问题作为民生之本、把创业作为提速发展、扩大就业的核心动力,大力整合各方资源、制定优惠政策,全面优化服务环境,唱响了“以创业促就业,以创业兴事业”的主旋律。

据了解,青稞众创创业孵化基地于2019年9月成立,2020年6月投入运营,内设综合服务中心、创客共享工位、路演中心、大型会议室、休闲创意书吧、一站式服务大厅和餐厅等功能区域,孵化项目涵盖电子科技、企业管理顾问服务、劳务派遣公司、新能源、法律、培训、民族手工类、文化传媒、知识产权代理等领域,是一家引导、支持、鼓励大学生创业、引进高层次人才,为有志青年创业提供服务的公益性服务平台。

青稞众创创业孵化基地可为入驻的创业者免去为期3年相应的基础办公设施及网络水电房租等物业服务费用,可提供各类免费的创业培训、路演、创业沙龙,帮扶申报各类政府补贴、奖励资金,提供工商注册、财税代理等相关优惠服务,可免费参与项目诊断、媒体直播、融资对接等活动。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CJ2QTs1F0cC6se8K86_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