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日喀则市政府与北京京东考察团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8-01-05 作者:朱明瑛 来源:日喀则网

  1月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座谈会,与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就高原农副特色产品销售推广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姜国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京东集团生鲜事业部、肉禽蛋类运营部总经理王志强介绍了本次考察的目的,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日喀则市的合作,将更多的高原农副特色产品通过京东商城销往内地。

  姜国杰指出,高原农副特色产品销往内地更多的要注重高端市场,走高品质道路,与京东合作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遇,不仅是精准扶贫的需要,在物流仓储、电子商务等方面合作的空间也更加广阔。

  副市长李玉建表示,我市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全力支持京东集团在日喀则的项目建设,希望京东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我市,共同打造京东综合产业基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京东考察团一行于当天上午对萨迦县扯休乡马铃薯、菜籽油,雄玛乡藏鸡,查荣乡藏葱和萨迦镇八思巴藏香等产品进行了实地考察。

  文章链接:http://www.rkzw.cn/szyw/201801/t20180105_11189507.htm

                                                                                                                                                                     责编:张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