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务动态

日喀则全面审核工人人事档案

发布时间:2019-07-11 作者: 来源:西藏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工人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提高档案管理质量和水平,健全工人人事档案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管理体系,今年5月开始,日喀则市人社局全面开展审核全市工人人事档案。

  为确保工人人事档案的真实性、完整性,日喀则市人社局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逐份清理工人档案,重点审核工人“三龄两历一身份”,目前已形成“专项审核表”331张;同时,该局严格按照《工人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规定》文件要求,对所缺失材料逐项进行登记,明确补充材料的内容,截至目前,共收集档案材料700余份,保证了工人人事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客观性;在档案整理过程中,认真鉴别、分类准确、编号有序、目录清楚、装订整齐;截至目前,共完成31家单位、整理档案331卷,打印目录1324余张。

  日喀则市通过开展工人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把以往尘封多年的档案进行了审核,补充、整理,遗留的所有问题得到了全面解决,总结经验教训,为以后工人人事档案工作步入正轨夯实了基础。

  文章链接:http://www.xzxw.com/rkz/201907/t20190711_2687540.html

  责编:次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