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务动态

区、市残联到定日县调研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29 作者: 来源:西藏新闻网
 

        近日,自治区残联同山南市残联一行到定日县就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深入定日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县残疾人育才培训中心、岗嘎镇残疾人民族手工合作社等场所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与残疾人士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定日县残疾人活动场所建设和残疾人工作整体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定日县残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残疾人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好残疾人基本状况摸底和排查工作,加大对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纳入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等政策的力度,围绕脱贫攻坚、残疾人康复和就业培训做好工作;坚持以点带面,发挥榜样模范作用,鼓励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自力更生,尽最大努力做好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文章链接:http://www.xzxw.com/rkz/201906/t20190627_2672402.html

  责编:次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