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日喀则代表们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 来源:机要局

连日来,我市参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们紧紧围绕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及远景目标,描绘了未来西藏的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成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努力奋斗的行动纲领。

自治区党代表普珍

作为乡村振兴战线上的一名代表,信心更加坚定,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回去以后坚定不移抓好落实。

自治区党代表白玛罗布
作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报告中提到的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落实好耕地保护,提升耕地质量,提高粮食产量,确保粮食安全,为三农工作的辉煌明天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自治区党代表边巴扎西

我们统战民族宗教领域将以学习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以大团结、大联盟为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西藏工作的阶段性特征,准确把握反分裂斗争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全面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谋长久之策、行固本之举上下更大的功夫,促进宗教和煦、社会和谐、民族和睦,在推动社会发展进步中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

自治区党代表拉巴平措
让搬迁群众深入了解党中央、区党委的抵边搬迁重要意图,引导边境群众迅速加入到守边、护边的行动中,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回去后,我将把本次大会精神认真领会,努力学习,在基层边境群众中宣传好,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位,带领边境群众守护好祖国的每一寸土地,努力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让边境群众生活过的更加美好,让祖国的边境更加稳定和富裕。

自治区党代表次旦欧珠

根据报告精神,下一步工作中为建强农牧专业合作组织,为有序开展现代化种养殖,为深入开展反蚕食斗争中牲畜健康发展,深入调研、制定目标,加大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力度,确保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更好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