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住建局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4-17 作者: 来源:地区电视台

    近日,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四省市对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支援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旺堆出席会议并讲话。

    旺堆在讲话中指出,对口支援我地区的援藏干部进藏一年多来,继承和发扬了援藏干部的优良作风和老西藏精神,从进藏了解情况,广泛调研,到熟悉工作,进入角色,积极承担各自工作职责分工,认真扎实开展了每项工作。特别是已经开展实施的援藏项目建设,援藏干部们付出了较大心血,希望广大援藏干部在剩下的一年多时间里,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强化工作落实,把我地区住建系统所需、所求及时向所在省市、援藏干部中心反映,争取最大限度的支持。要注重衔接,紧紧围绕各自制定的“十二五”援藏规划,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协调沟通,确保相关项目早审批、早施工。

    据了解,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援藏干部结合我地区实际,扎实开展了援藏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各项管理工作。扎什文化广场、上海路、山东路、吉林路改造和各县、市的市政建设等一大批城镇建设项目先后实施,有力推动了我地区城镇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