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日喀则概况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 来源:机要局

11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王君正同志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洛桑江村、严金海、庄严、陈永奇、旦科、姜杰、白玛旺堆、刘江、王卫东、汪海洲、赖蛟、嘎玛泽登、肖友才出席。

中央组织部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6人,实到60人。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报告,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汇报。

会议分别审议了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决定将这3个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会议还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有关人事事项。

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王君正同志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洛桑江村、严金海、庄严、陈永奇、旦科、姜杰、白玛旺堆、刘江、王卫东、汪海洲、赖蛟、嘎玛泽登、肖友才出席会议。

中央组织部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6人,实到59人。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和关于各代表团审议第九届“两委”报告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同意提交大会进行选举。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同意提交大会表决通过。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同意提交大会表决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