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寺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17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 来源:机要局

9月8日,扎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17次学习会暨支部集体学习会,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  中央军委关于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贺电》及汪洋主席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务必集中精力、高度重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汪洋主席在出席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从西藏和平解放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中,不断汲取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二是务必学思践悟、身体力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真正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中,充分依托寺庙网格化管理优势,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聚焦寺庙僧众的实际困难需求,做到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三是务必结合工作、统筹兼顾,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扣管委会教育、管理、服务“三大职能”,充分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通盘考虑、系统谋划、一体推进,实现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切实解决好工学矛盾,推动形成同频共振、双向互促的良好格局。

(供稿人:云旦平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