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地区深入开展“爱国爱教”宣讲服务

发布时间:2014-11-27 作者:王杰 来源:西藏日报

  记者近日从日喀则地委统战部获悉,今年10月以来,日喀则地区组织高僧大德和工作人员组成宣讲组,深入各县开展“爱国爱教”宣讲服务活动。

  据悉,活动开展以来,宣讲组行程17800余公里,深入日喀则市、江孜县、白朗县等12个县(市)辖下的重点寺庙开展爱国爱教宣讲服务活动。期间,共开展宣讲33场次,从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与利寺惠僧政策、努力创建和谐寺庙、共创和谐社会等方面为136座寺庙的1965名僧尼和2300多名信众进行了宣讲。同时,宣讲组还对僧尼和驻寺干部进行了慰问,送去慰问金159950元,为335名困难尼姑购买布鞋335双。(责编:李志平)

  文章链接:http://epaper.chinatibetnews.com/xzrb/html/2014-11/27/content_5841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