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寺管委会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4-17 作者:徐玮 来源:日喀则网

  4月12日下午,扎寺管委会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寺管委会第一主任萨龙·平拉主持会议并讲话。

  萨龙·平拉指出,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他要求,全体僧众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张延清书记在全市“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统战部、扎寺管委会制定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紧密结合扎寺实际,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切实强化工作保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不忘共产党的恩情,时刻不忘党和政府对扎寺的特殊关心照顾,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创改进和深化寺庙管理工作的新局面。要全力维护扎寺清誉,牢记扎寺的过去,珍惜扎寺的现在,展望扎寺的未来,坚定不移继承发扬扎寺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要毫不动摇站稳政治立场,坚决与十四世达赖集团作斗争,不断提高明辨是非能力,把政治上的合格作为底线和基本要求。要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去,以寺庙政治学习小组和藏汉双语学习小组为单位,实现活动进院落僧舍,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实现寺庙正常佛事活动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两不误、两促进”,实现双丰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议宣读了《扎寺管委会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部署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加孜·年扎,扎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尼玛琼拉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僧众参加会议。

  文章链接:http://www.rkzw.cn/szyw/201704/t20170417_11003940.htm

                                                                                                                                责编:次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