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召开民族团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3-18 作者:王杰 扎西顿珠 来源:西藏日报

  为喜迎“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17日上午,日喀则市召开民族团结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市委书记丹增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日喀则各民族和衷共济,共谋发展,全市呈现出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的喜人景象。

  会议希望,全市各族各界群众要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珍惜当前的大好形势,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维护好西藏的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积极投身建设美丽家乡、美丽日喀则的事业中去,为日喀则市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生态良好和边疆稳固的良好局面贡献力量。(责编:次白)

  文章连接:http://www.tibet.cn/news/xzxw/szfl/201503/t20150318_24459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