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日喀则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苗接种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 来源:日喀则市委员会

日喀则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苗接种工作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新一批新冠病毒疫苗已到达我市,为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尽早在人群中建立免疫屏障,自明天开始,市区各疫苗接种点将全力开展疫苗接种,请年满18周岁以上的广大市民朋友(未接种第一剂次和接种第一剂次满21天人员)积极前往市人民医院、市藏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桑珠孜区人民医院接种点进行接种。各县(区)人员请在本县(区)疫苗接种点就近接种。


温馨提示:接种前,请大家好好休息,让身体保持在一个较好的状态,建议不要空腹接种;接种时请佩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大家的健康,请大家自觉遵守秩序,感谢大家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具体接种点及接种时间见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