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日喀则市中心支行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发行兑换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 来源:日喀则市委员会
一、日喀则市预约兑换承担单位及数量分配
日喀则市武夷山币第二次预约发行兑换工作由中国农业银行日喀则分行的3个营业网点承担(详见附表)。
日喀则市武夷山币第二次发行数量共计4477枚,具体分配数量详见附表。
二、预约兑换安排
(一)中国农业银行日喀则分行将于2021年5月22日至24日办理武夷山币预约业务。公众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官方网站等线上渠道或在其营业时间内前往办理现场预约业务的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中国人民银行日喀则市中心支行将对武夷山币的全部预约登记记录进行核查。存在重复预约同一批次武夷山币、预约未兑换第一批次武夷山币等违约记录的公众,无法通过核查,不可办理第二批次武夷山币预约兑换。公众可在2021年5月27日24时后登陆中国农业银行官方网站查询预约结果。中国农业银行将根据公众预约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发送短信反馈预约结果。具体预约结果以中国农业银行官方网站查询为准。
(二)武夷山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三)身份证件要求。武夷山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公众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点办理现场预约时须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如代他人办理现场预约,须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且被代办人数不超过6人。
(四)预约核实期安排。2021年5月26日至27日为预约核实期。预约核实期内,未通过核查的公众可持预约登记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登记的中国农业银行网点办理撤销违约记录集保留兑换资格业务。公众如代他人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业务,须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五)兑换安排。中国农业银行日喀则分行将于2021年5月28日至30日办理武夷山币现场兑换业务。公众可按照约定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中国农业银行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公众如代他人领取武夷山币,须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办理,且被代领人数不超过6人。
(六)预约兑换信息公布。中国人民银行日喀则市中心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日喀则分行将在武夷山币预约和兑换的每个工作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网上预约、现场预约及兑换进度。
中国人民银行日喀则市中心支行投诉电话0892-8821230;
中国农业银行日喀则分行投诉热线95599。

中国人民银行日喀则市中心支行
2021年5月17日

附表:日喀则市武夷山币兑换网点及数量(单位: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