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这里有你进入体检考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 来源:日喀则新闻中心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山东省第二批、吉林省和黑龙江省2020年专招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就体检考察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时间

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至11月26日(星期四)上午,进入体检考察人员空腹前往日喀则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二)体检标准

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政审考察工作安排

(一)政审考察时间和机构

政审考察工作于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至11月26日(星期四)组织实施。考察工作委托考察对象毕业院校或户籍所在地村(居)委会、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完成。

(二)政审考察标准

参照我区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政审考察工作模式。考察工作重点是了解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以及生活学习中的表现等方面情况。考察机构应如实填写政审考察意见并盖章。

三、工作要求

请进入体检考察的考生,务必于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将体检报告、政审考察表送到日喀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业务楼4楼401室。

联系方式:0892-8835301

附件:1.山东省2020年第二批专招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2.吉林省2020年专招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3.黑龙江省2020年专招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4.山东省2020年专招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政审考察表

5.吉林省2020年专招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政审考察表

6.黑龙江省2020年专招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政审考察表

 

 

 

日喀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