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全区教育系统教师岗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来啦

发布时间:2020-08-06 作者: 来源:日喀则新闻中心

  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教师岗位公开招聘 

  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各位进入面试的考生: 

  根据《西藏自治区2020年区直事业单位和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经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面试前开展资格审查,时间为8月9日8:00—8:45。进入面试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各地(市)、各学校面试考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请持本人毕业证、身份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就业报到证(或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开具的就业推荐函)、笔试准考证、政审表、体检表等相关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过程中,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报考人员面试资格,并计入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 

  因助学贷款未按时拿到毕业证的考生,须提供本人毕业院校和银行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和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的,应提供效期内电子学籍注册备案表,经审核通过的可进入面试环节,但面试合格后暂不予派遣,考生应最晚于2020年12月31日前凭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有效期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等到地(市)、学校办理派遣手续。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0年8月9日9:30面试正式开始。全体考生于面试当日7:30到达面试考点。8:30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务必按照时间要求准时参加面试。 

  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下载。 

  (二)面试地点及工作QQ群号码 

请考生加入相应岗位面试工作QQ交流群,以便及时接收通知信息。
                                                           

  三、面试方式 

  应试人员以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按抽签序号依次面试。进入面试考场答题时只报面试序号,不得进行自我介绍以及透露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基本信息。每位面试人员面试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   

  四、面试结果 

  (一)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分为合格或不合格,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席等候。每场考试结束,面试结果经统分员统计、纪委监督员复核后,考生按顺序到参加考试的面试室领取结果,面试结果由主考官逐一向考生公布,考生现场签字确认。 

  (二)结果公布 

  拟录用人员名单拟于2020年8月11日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西藏自治区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无异议的,由各地(市)教育局、各单位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统一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拟聘用教师派遣工作,具体事宜由用人地(市)和单位通知考生。 

  五、注意事项 

  (一)根据目前全国新冠疫情肺炎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和最新发展变化,所有考生必须于8月9日7:30到达考点,进行体温检测、检查西藏“健康码”、身份验证等。7月25日以后有新疆乌鲁木齐和辽宁大连旅居经历的,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所有考生务必密切关注居住地及各地(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二)面试当天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候考室后手机等电子设备需交考务人员集中保管,考试结束后归还本人。 

  (三)考生应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自愿放弃此次面试资格的考生需填写《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承诺书》,承诺书务必于2020年8月7日前报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 

  (五)请考生提早做好行程安排,熟悉考区周边环境,确保按时顺利参加考试。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 

  联系电话:0891-6599507、6599502 

  附件: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承诺书.docx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