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关于加强高考期间各类噪音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 来源:日喀则新闻中心

各生产经营单位、城区居民:

  每年高考关系学生毕业、升学,也是受全市百姓关注的大事之一。根据《日喀则考区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组考工作方案》,为确保我市高考期间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休息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音污染防治法》规定,特通告如下: 

    一、7月7日至7月8日全天和7月9日8:00—12:00,市区高考考点(一高、二高、三高、上海实验学校)周围500米内,禁止从事产生噪音的建筑施工活动,禁止工业生产和沿街叫卖、广告宣传以及其它商业经营活动中产生噪音污染,禁止机动车鸣笛,禁止占道经营、流动经营。 

    二、管制期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加强考场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并联合住建、环保等部门,对考场周边各类噪音源实行重点监控,加大对建筑施工活动、工业生产活动的监督检查力度。 

  三、违反本通告要求的,将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12319、8906032 

    

  喀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