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工作

斯朗尼玛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荣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 来源: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3月8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斯朗尼玛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荣一行座谈。



3月8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斯朗尼玛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荣一行座谈。这是座谈现场。记者 王舟宁 摄


斯朗尼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周正荣一行表示欢迎,向水电九局长期以来对日喀则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日喀则全市上下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围绕建设区域副中心城市和面向南亚开放的中心城市,发扬“四敢”精神,争创一流、奋勇争先,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是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离不开水电九局的支持帮助。近年来,水电九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度融入西藏工程建设,特别是在日喀则承建湘河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等重点项目,积极参与电力、房建、乡村振兴等工作,为日喀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斯朗尼玛指出,当前,日喀则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日喀则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市委二届十次全会安排部署,主动服务国家工作大局和自治区对外开放工作全局,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奋力建设“两个中心城市”、打造国际陆地港,历史机遇难得,发展前景广阔。


斯朗尼玛说,日喀则是西藏的农业大市、人口大市、文化大市、生态大市、边境大市,区位特殊、地位重要、潜力巨大。水电九局实力雄厚,资质能力在建筑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希望水电九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


周正荣对日喀则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日喀则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示,水电九局将充分发挥央企技术、资金、人才、管理等优势,积极服务和融入日喀则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共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