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第九批烟台援藏工作队迅速投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1 作者: 来源:日喀则网

  为扎实做好援藏工作,助推聂拉木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近日,第九批山东烟台援藏工作队迅速投入工作,深入聂拉木县五乡两镇,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近年来援藏项目、各乡镇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进行调研,全面摸清县域基本情况,了解当前重点工作和短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援藏工作奠定基础。

  第九批山东烟台援藏工作队先后深入了解了五乡两镇中心小学、卫生院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解特色小城镇、民族手工艺加工厂、农作物种植基地、旅游品牌和旅游产品打造、樟木商城、神猴藏药厂、雪域露珠、霍尔巴羊肥育基地、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等重点项目和产业发展情况。

  文章链接:http://www.xzxw.com/rkz/201907/t20190730_2708217.html

  责编:王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