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张延清看望慰问吉林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及陪送团成员

发布时间:2019-07-26 作者: 来源:日喀则网

 

  7月25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延清看望慰问吉林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及陪送团成员,并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虎山,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相民一同看望慰问。

  下午6时许,张延清来到吉林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及陪送团成员驻地,深入陪送团团长于华洋的房间,向他献上洁白的哈达,与他握手问好,深入交流交谈。

  张延清说,自中央第四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吉林省委、省政府讲政治、顾大局,始终把对口支援日喀则,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边疆发展稳定和民族团结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把对口支援工作作为分内之事,不断创新援藏方式、丰富援藏内涵、拓展援藏领域,实施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有利于促进经济发展、改善民计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极大推动了日喀则的长足发展和繁荣稳定。特别是2016年吉林省第六批援藏干部人才到日喀则工作以来,大家以建设日喀则、发展日喀则、繁荣日喀则、稳定日喀则为己任,始终秉承“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精诚团结、争创一流”的援藏精神,无私无畏、敢于担当,勤奋工作、竭诚奉献,在农业科技、生态环保、文化教育、城市建设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做了大量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日喀则85万各族干部群众将永远感恩于心、铭记于心。三年来,大家与当地干部群众情同手足、肝胆相照,时时刻刻以身作则、事事处处率先垂范,严于律己、严格要求,在珠峰脚下树立了吉林援藏的光辉旗帜。

  张延清表示,希望吉林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日喀则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产业扶贫、文化旅游、农业科技创新以及教育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帮助我们加快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丽日喀则。我们将为吉林省对口支援创造最好条件、提供最强保障,扎实做好援藏干部人才管理服务工作,对援藏干部人才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心、管理上严格要求,让他们在雪域高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于华洋代表吉林省委组织部对长期以来日喀则市委、市政府对吉林援藏工作的支持,对于援藏干部人才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说,吉林省对口援助日喀则,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两省区党委有关要求,坚决扛牢援藏重大政治责任,始终把对口支援日喀则作为分内之事,继续在产业、教育、农业、旅游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继续做好吉林省援藏干部人才后勤保障工作,努力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日喀则市委、市政府像对待自己的干部一样,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吉林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援藏干部人才成长。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ZAv14QZJl4OO0iBz6xwpw

  责编:王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