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堆龙德庆区第三期“理润堆龙·干部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 来源: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日前,堆龙德庆区第三期“理润堆龙·干部讲堂”开讲。

此次讲堂邀请了堆龙德庆区委国安办常务副主任张海堂、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小梅进行授课。

课堂上,张海堂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主题,围绕“坚决打赢意识形态攻坚战,严防网络安全形成现实危害”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杨小梅围绕“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化规范化、政务新媒体发布制度”,详细讲解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组织与职责、学习形式与要求以及如何进一步规范各级政务新媒体发布、严格“三审三校”制度等内容。

此次讲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干部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安全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理论学习中心组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以及规范政务新媒体发布重要意义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为推动堆龙德庆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