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自治区政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座谈小组第五组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 来源: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20日,自治区政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小组第五组2024年第一季度学习会召开。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孟晓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界别委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界别委员和专委会干部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自治区“四件大事”“四个创建”作出新贡献;要广泛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反映好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持续开展好民主协商、凝聚共识等各项工作;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履职实践的强大动力,始终把人民利益作为协商议政工作的中心,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