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市2021年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新年茶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 来源:日喀则市委员会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1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新年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发展。

市委副书记廖恳出席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力主持茶话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昆,市政协主席土旦次仁,市委常委巴桑、朱泽华、格桑卓玛、张思出席。

廖恳说,受张延清书记、刘虎山市长委托,我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参会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并通过大家向全市所有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廖恳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日喀则市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族群众,拼搏实干、奋力前行,全市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一年来,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奉献,在各条战线和各个领域服务社会、造福百姓,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廖恳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九届九次全会和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确保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社会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全力推进日喀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廖恳衷心期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的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事业,继续为日喀则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廖恳说,各相关部门一定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树牢精准服务理念,提高精准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会上,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巴桑通报了我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离退休干部代表边巴次仁、李秀平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当好参谋、发挥余热,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贡献力量。

随后,特邀嘉宾、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牛群,青年魔术师邓男子,市老年艺术团等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