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5 作者: 来源:日喀则珠峰党建网
         7月1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延清主持学习会。他强调,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至二十章及结语)》。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索朗扎巴,市委常委洪力、戎新龙、杨昆、帕珠、巴桑、务宏出席学习会。

  7月1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延清主持学习会。他强调,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文章链接:http://www.rkzw.cn/art/2019/7/14/art_23_4076.html

  责编:次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