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优秀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在上海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 来源:日喀则市委员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眼于日喀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需要,提升日喀则市年轻干部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在日喀则市委的亲切关怀下,在上海市委党校、日喀则市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和密切配合下,4月12日上午,日喀则市优秀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在上海市委党校梅陇校区举行了开班式,日喀则市委组织部带队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指出,要充分认清年轻干部肩负的使命责任。年轻干部要带头勤学善思重实践、要带头坚定信念讲党性、要带头敢闯敢试敢担当,坚决完成组织所赋于的各种任务,不辜负市委对大家的厚望。

开班式上强调,要正确认识自己不断提升站位。年轻干部要对组织有感恩之心、要对同事有团结之心、要对群众有敬畏之心,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自己、准确估价自己,低调做人、踏实做事。

开班式上要求,要以优良的学习态度和精神状态认真投入学习培训。各位学员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着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认清肩负的重任,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中去;要注重联系实际学,把上海最先进的管理理念、最前沿的发展模式、最优良的工作作风学深悟透,并将培训成果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去;要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服从安排,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日喀则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开班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袁新华老师的《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与时代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2UEQs_BvhDEqJXGNfoo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