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三家企业举行全面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来源:日喀则市委员会

3月30日下午,日喀则市与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三峡集团西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国家能源集团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举行全面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委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恳出席签约仪式,并同三家企业负责同志座谈。


在与会同志的共同见证下,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巴桑代表市政府同三家企业代表进行签约。

在座谈中,廖恳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三家企业到日喀则投资兴业,表示日喀则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政企协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不断优化政策供给,努力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他希望三家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运营、早日实现预期目标,助力日喀则高质量发展。


三家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此次全面合作备忘录的顺利签订,体现了日喀则市委、市政府对清洁能源发展的高度重视,大大增强了集团在日喀则的投资信心,集团将紧紧围绕日喀则能源资源优势,在清洁能源发展领域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发挥效益。


据悉,三家企业此次赴日喀则签订清洁能源发展合作备忘录,旨在共同推进日喀则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发展壮大日喀则清洁能源产业,力争将清洁能源发展打造成助推日喀则乡村振兴的加速器。


市政府副市长索那塔杰主持签约仪式。


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杜灿勋,三峡集团西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强,国家能源集团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丹,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园区负责人、各签约企业家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