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 来源:日喀则新闻中心

   乘风破浪 砥砺奋进——我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伟大的目标催生伟大的动力,伟大的动力铸就伟大的事业! 

  我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电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要结合自身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畅谈十九届五中全会新亮点,全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内容,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龙云翔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消防救援队伍,在感到使命光荣的同时,更感到责任重大。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将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指导实践,立足日喀则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找准问题短板,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更好地为日喀则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全会提出,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珠峰边境派出所副所长次仁加措说:“作为一名移民管理警察,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发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以‘宁让生命透支,不让使命欠账’的拼劲,扎根高原、默默奉献,为全力保障边境地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努力,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全会提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桑珠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伦珠曲旦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统筹用好理论中心组学习、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文艺宣传等方式,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各类宣传阵地协同发力,形成强大声势,切实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OXnlvyEmPWxZnPHxALcyQ 

  责编:次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