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县多形式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 来源:日喀则新闻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使会议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近日,吉隆县组织县艺术团演员深入宗嘎镇、吉隆镇、差那乡、折巴乡等各村居,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乡村文艺巡演活动。

   

 

  

  演员们向群众送去了男女声独唱《美丽日喀则》《心爱的姑娘》,舞蹈《堆谐》《洛谐》《牧民舞》,相声《适可而止》及小品《什么是幸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通过崭新的视角、新颖的形式,把欢乐带给基层群众,让农牧民群众深切感知身边的发展变化和党的好政策,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热潮。 

  据了解,截至目前,吉隆县共开展了16场次文艺巡演,观看群众达6400余人。 

  连日来,岗巴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收听收看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相关报道,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岗巴县欧孜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带头组织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理论精髓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群众身边的新生活新变化,讲述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关心关怀、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展望新时代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宏伟蓝图,坚定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欧孜村党支部书记边巴表示,作为一名边境基层干部,要带头改善边境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让群众的腰包鼓起来、思想富起来,成为扎根边陲的哨兵,坚不可摧的哨所,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4zF_OaUPeGA965k-g8uuUw 

  责编:次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