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廖恳一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教师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 来源:日喀则市委员会

在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5日,受市委书记张延清委托,市委副书记廖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新龙,市政府副市长冯小义,市政协副主席邱林一行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送去党的关心关怀。

廖恳一行先后来到龙珍、同珠、扎旺、拉巴、吉巴家中。每到一处,廖恳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和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建议。当看到他们精力充沛、精神饱满,生活越来越好,廖恳十分欣慰。他说,近年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族群众,拼搏实干、奋力前行,推动日喀则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爱,得益于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各族群众的艰苦奋斗,同样凝聚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的艰辛努力和辛苦付出,向你们表示感谢、表示敬意。

廖恳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日喀则开启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衷心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党员们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推进日喀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给予西藏的特殊关心关怀以及各项优惠政策宣传好,把日喀则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宣传好,进一步坚定各族群众“四个自信”,增强“五个认同”,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汇聚起磅礴精神力量。

廖恳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对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为他们充分发挥余热和安度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老干部、老教师们一致表示,近年来,日喀则各项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族群众生活越来越幸福,发自内心地为日喀则的今天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感谢党和习近平总书记。今后一定一如既往的关注日喀则各项事业发展,反映群众群众声音、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支持党和政府工作,为日喀则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bAWEx2QxpSNUK_EAhpbsA

责编:次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