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团体工作

日喀则市第五届珠峰就业创业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25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以“众创智创,敢于首创”为主题的日喀则市第五届珠峰就业创业论坛举办。

论坛上,创业培训师代庆、创业指导专家杜鸿飞分别作了题为《数字化时代营销运营策划“六脉神剑”》《乡村振兴创业项目与直播电商的结合创新》的主旨演讲。随后,代庆、杜鸿飞、邓军华、伍军、土旦江村等专家导师一起上台,围绕“创业者的领导能力和公司团队建设、互联网品牌推广的策略和技巧、乡村产业振兴、创业公司的融资策略和渠道、创业初期的常见问题和应对方法”等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经验分享和探讨展望。日喀则市创业高校毕业生、企业代表等与5位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日喀则市深入开展“五进一送”(即进校园、进企业、进农牧区、进机关、进家庭,送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兑现各类就业创业补贴资金6883万元,全面帮扶2660名高校毕业生,为各类群体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营造了浓厚氛围。